榛雨林

咸鱼一个

还是很想你


当我遇见你的时候,我就预料到这是一场从所未有的邂逅。


我已经习惯时常想起你的日子,也许是喝一杯咖啡的时间,也许是爬山露营的时候,心总会隐隐作痛。


我总是想起,你看向我时专注而认真的表情,想起你和我嬉笑打闹时的俏皮话,想起你总是这么轻易让我心动的瞬间。想起和你在一起的时间里,我每个时刻都是倍感幸福的。


我反复确认自己的心意,然而每次的挣扎和犹疑,不过是再一次确定我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动了真心。


但是我没有选择无视,也没有拒绝这样的心情发生,原本我以为,那不过是时间的问题。


可是后来,我发现这些情感,不但没有随着时间的流转而退怯,甚至造成现在连我自己都没有办法控制的局面。


于是,我想再勇敢一次。我开始试探,暗示或者明示着你,然而你都会被我的话语所左右着情绪。


然后,我知道,你也没有忘记。


我既害怕的同时又很兴奋。于是我们都觉得关于那段记忆也许没有再继续封存下去的必要,然后我从盒子里打开了它。噢不,是我们一起打开了它,而你是从抽屉里。


打开记忆的开始,也许就是我们现在的延续,我可以不在意世界的纷纷扰扰,但是我不能抛开现实,于是我们就像冒险一样彼此相爱着。


没关系,人生之所以有趣,不是就在于你无法预料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吗?


也许享受体验的过程才是最重要的。既然无法避免,那就不如试着看看。


就算结果依然遗憾,至少现在的我们是真心实意的正在相爱的……


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