榛雨林

咸鱼一个

无神三搭衍生篇—云雾散尽


只要你知道,你想守护的,也是我想守护的。

Toem只是不想让Orad消失,就算是让她变成恶灵也在所不惜。


可是她知道这一切都是kakarayan安排的,这个创造一切的造物主才是真正的罪魁祸首。


于是她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。


“可是这场祝福对于某些人来说根本是一场诅咒。”


Toem举起匕首,猛地向kakarayan刺去。没错,她的决定就是杀掉造物主,这样她的Orad才能留下来。


令Toem没想到的是,他居然没躲开,刀锋正中心脏。


瞬间kakarayan的胸口就被鲜血染红,就连鞋子也未能幸免,那一抹洁白上多了几滴夺目的红点。


然后他神色自若,轻轻地抱住她,说:


“只要你知道,你想守护的,也是我想守护的。”


Toem难掩眼中的震惊。为什么,难道他是懂她的?


也许是从来没有人理解她,也许是从来没有感受过被拥抱的温度,也许是太想守护Orad的心情,Toem的泪水夺眶而出。


“对…不起。”


嘴上虽然说着抱歉,但是她没有后悔,因为当她做出这个惊天的决定时,就不允许自己回头。


只要是能保护Orad,不管是做什么她都会努力。


就算是杀死掌管世间万物的kakarayan,她也不会放弃。事实证明,她做到了,可是为什么自己却一点也不开心呢?


……


她忽地从梦中醒来,揉了揉惺忪的睡眼,发现那原来不过是个梦。


回头看了看身旁的他熟睡的侧脸,发现原本空落落的心瞬间被填满。


她用手轻轻拂过,从他的额头,鼻梁,然后是嘴唇,如羽毛般掠过的触感让本不清醒的他下意识握住了她的手。


他睁开眼睛,笑吟吟地看着她,然后环抱住她的腰,把头靠在她的颈肩,闻着她沐浴露夹杂的体香,安心入眠。


也许每天早上最幸福的事就是一睁开眼,就看到你还在我的身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